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

单身的滋味

回想起过去那几年恋爱的滋味是多么的幸福,除了幸福之外,当然少不了伤心甚至吵架。
如今现在要吵也没得吵了,孤零零一个人的生活。话说,单身了400多天的我,或许会慢慢健忘掉恋爱的滋味,甚至不懂得再去恋爱了。这是我有史以来单身最久的一次。

很多人问我''为什么你还是单身?我都已经有另一段感情了''hmm.............不是我不选择恋爱,更不是我挑剔,我只不过不想因为寂寞而随便找个人来陪我。其实我也想要天长地久的爱情,我想这也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。

喜欢的人?我不懂!也不打算去坦白,不想换来的答案是我不要的,对!我就是不敢去接受残忍的答案,它可以让我伤心很久。或许你们会说,坦白或许有机会得到你要的答案,就算不是就当做算了,可以继续做朋友,当发了一场梦。

不可否认,她的确对我很好,但有时一个人静静的时候会想到说或许她对每个人对是一样,只不过自己想多了。其实自我安慰一点也不好受,很辛苦的说。要是真的只是纯粹把我当时朋友,是真的没必要对我过于好,我会想多(双鱼的本性)。若不是朋友,而是更进一步的发展,我不介意你对我好点,甚至更好。

未来是怎样,我不会要去知道,我只知道我现在和她相处得很开心=)
我从未后悔认识你!XXX 你是不是也是一样?(*^__^*) 嘻嘻……

虽然我的脾气是牛了点,有时会爱闹了点,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。我喜欢被呵护的感觉,感觉很幸福=*虽然这感觉不懂能维持多久,但能拥有多久我都会珍惜。

当我有天嗅到幸福的味道,我一定会不放手,紧紧握着她,对她说''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''! 她不需给我复杂的幸福,其实简单的幸福就是我最想要的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