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

I-city

昨晚和我的buddy们去I-city逛逛看看,那里是我第二次去呢。
第一次新开张的时候,爹地带我去。这一次是和他们去,感觉很不一样,很兴奋吖,(*^__^*) 嘻嘻……

昨晚走完了,就去old town那里喝茶,看回我们的照片,星期五的夜晚有他们,我很开心!
她和她朋友就玩we chat,无意间她朋友就说我们几乎常见面,很像情侣,叫我们一起。
hmm.................为了不要拆穿,唯有就跳过他们的话题,聊别的。当时我真的有点冒冷汗。

去的时候,我是被载的,因为被她说我驾车很不安全==。想说其实我驾车很安全下的囖。
回的时候,我吵着要我驾车,结果还是被载回去,啊哈哈。我身边会驾车的朋友,都没载我那么多次,唯独她是最多次的一个。其实我很享受被载,但常依赖被载,又好像不太好耶。




和你们出去真的很开心,现在的我很期待9月的到来。我们再次一起去游玩啦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