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
爱上一个人会有如此的感觉?

当我爱上了她,我会为在乎她。她所做的一切我都会很上心,甚至她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记得。会为她付出。

除此之外,我还会显示出我的霸道,但我的霸道是有limit的。并不会说阻止她和朋友出去,但当然希望不要出到那么夜啦,担心安全嘛!

我喜欢在她面前撒娇,会变成一个小女孩依靠着她。我会抛开形象哄她笑,只要看到她笑,今天有什么不愉快的事都会忘了。

每天和她联系已变成我的习惯,只要一天不联系终会不自在的。虽然聊天当中会有点小吵,但我还是很享受和你聊天。

我知道我自己已爱上了她,也挣扎过在想要不要告诉她我爱上了她。但我怕我说了,她拒绝我,我们的关系就会变了。变得很陌生尴尬,不再像以前那样。所以至今,我还是收藏在我心里。

每次和她出去,我都很珍惜每分每秒,因为不懂下次与她出去会是几时。和你出去那么多次,却不是每次都有拍照。每次叫你和我拍照,好像要你命那样==''

我真的好希望下个会让我幸福的人是她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