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

BEACH HOLIDAYS

心情不好对着海边呐喊,真的是很舒服。虽然这次的旅程我没有不开心,但我还是对着海边呐喊,真的很棒!!!

海边的景色真的让人看了有很舒服的感觉。很可惜这里没有海边,所以我拍了好几张我与海边的合照=)

也拍到小海龟,小螃蟹,鸭子耶=D,hmm.............由于我不是出身在乡村,所以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鸭鸭哦,别笑我(⊙o⊙)哦!

 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看到小螃蟹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