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

无聊的星期六


今天过了无聊的星期六,无聊到不可思议。

早上呆在家,下午在家睡觉。除了这些我还能做些什么?

下午睡醒来,看到他去大利来记吃午餐,而自己却还没吃。这种心情突然down了下来,也不

懂做么会这样,应该是睡醒的状态吧!呵呵

他叫我去吃午餐,结果我没去吃,也没回whatsapp。因为不想我的心情影响了他。

我觉得我自己做到很好了,即使要发脾气,也转身后才发,不在你面前露半点脾气。

这些行为是不是都是随着年龄去改变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