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0222

 昨 天 老 公 從 新 山 下 來 
 提 早 和 我 慶 祝19 歲 生 日
 因 為 之 前 我 和 她 說 過
 從 我14 歲 起 都 是 一 個 人 度 過

 她 說:" 以 前 我 不 認 識 你
 沒 得 和 你 慶 祝
 但 現 在 你 是 我 的 女 人
 即 使 我 不 能 在 你 生 日 當 天 和 你 慶 祝
 我  也 會 提 早 和 你 慶 祝"

 聽 了 很 感 動 下 XD

 老 公``
  我 交 往 多 個 以 來
 你 是 對 我 最 好  的 一 個
 我 會 珍 惜 你 的

 要 是 你 看 了 我 對 你 說 這 些 話
  可 表 暗 爽 蛤
 哈 哈 哈

 昨 天 我 們 去 sunway pyramid
 老 公 買 了 件 給 我
 還 帶 我 去 吃sushi
 嘻 嘻
 這 樣 我 已 經 滿 足 了

 突 然 覺 得 自 己 很 容 易 滿 足
 哈 哈 哈

 skip
 大 概4 點
 就 載 老 公 去bukit jalil 站
 好 不 舍 得 她 吖 `` 嗚 嗚

 其 實 我 也 不  想 那 么 早 放 她 走
 是 因 為 一  到5 點
bukit jalil 就 大 塞 車 啦
6 點 又 要 載 弟 弟`` 討 厭~~~

 李 嘉 均~
 星 期 日 帶 我 去sunway lagoon
 我 表 唱 歌 了

 到  此 啦 喂 各 位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