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情 緒 低 落

 我 的 天~
 我 們 昨 晚 又 吵 架 了
 至 于 昨 晚 為 了 什 么 事 吵
 我 還 真 的 沒 什 么 印 象 了


 你 說 了 一 句 話
 讓 我 很 氣  很 氣
 你 說:'' 若 我 真 的 不 夠 好....
 你 可 以 找 別 個''


 而 我 的 正 常 反 應
 當 然  是 說:'' 要 是 有 天 我 找 別 個...
 你 表 后 悔!''


 你 竟 然 說 原 來 我 有 這 個 打 算
 他 媽 的``
 我 真 是 給 你 氣 到 我 爆 炸 啊~~~~


 接 下 來 你 給 我 的 信 息
 我 看 了``
 真 的 完 全 給 沒 有 你 回 應


 我 只 知 道 我 那 時 很 想 揍 人
 很 想 大 哭
 你 怎 么 可 以 這 樣 對 我 說
 這 翻 話 呢??
 你 知 不 知 道 我 感 受?????


 我 真 的 氣 到 不 想 說 話 了
 直 接 關  機 了
 因 為 我 知 道 再 聊 下 去
 也 只 會 吵 到 更 疆
 我 不 想 這 樣


 每 對 情 侶 都 不 喜 歡 吵 架
 包 括 我 們 在  內
 但 我 們 就 是 很 容 易 吵 起
 我 真 心 狠 痛


 或 許 我 們 住 在 一 起
 你 知 道 我 作 些 什 么
 和 別 人 聊 些 什 么
 你 都 知 道
 不 用 再 我  說 了


 或 許 在 你 心 中
 我 給 沒 有 你 安 全 感
 應 該 說 自 從 上 次 之 后
 你 對 我 再 也 沒 有 安 全 感 了
 只 有 恐 懼 存 在
 是 嗎??


 我 很 想 說
 不 管 發 生 什 么 事 都 好
 你 還 是 我 老 公
 懂 嗎??


 別 老 是 動 不 動 就 叫 我 找 別 個
 我 心 里 只 有 你 吖
 誰 也 代 替 不 了 你


 老 公♥
 我 要 永 遠 的 愛
 是 你 和 我 一 起 到 老
 你 給 到 我 嗎?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