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我 系 壽 星 婆XD

 yoyoyo
 又 來 到 一 年 一 度 的2 月27 號
 哈 哈 哈
 是 我 生 日
 也 是 我 媽  咪 的 受 難 日
  媽 咪 辛 苦 你 了 嗄

 放 上 來 給 大 家 看 看
 我 小 時 候 的 照 片
 哈 哈 哈


 以 上 的 照 片 就 是 我 啦
 哈 哈 哈XD
 是 不 是 很 可 愛 咧??


skip
 前  幾 天 我 朋 友 嘉 均
 原 本 說 好 要 和 我 去sunway lagoon 玩 水
 結 果 去 的 前 一 天
 她 告 訴 我 她 的'' 大 姨 媽'' 還 沒 走 哦


 那 我 就 說 沒 關 系 啦
 就 下 次 去咯
 我 那 時 真 的 打 算 在 家 了 咧


 他 卻 說 我 一 年 一 次 生 日
 怎 樣 都 要 和 我 慶 祝
 感 動 感 動XD
 愛 死 你 了
 哈 哈 哈


 結 論 就 是  我 信 息 她 說
 我 要 去 時 代
 結 果 她 問 我 時 代 是 哪 里???
 我 真 是 要 暈 料
 要 說times square
 她 才 明 白
 朋 友 啊~ 你 真 可 愛 吶


  到 了 時 代
 她 問 我 要 什 么 禮 物
 我 說 不 懂 咧
 不 如 你 請 我 吃 東 西 算 啦
 她 不 要~
 她 講 吃 了 就 拉 沒 意 義==


 那 我 們 邊 走 邊 看
 走 到 一 間 專 門  賣hello kitty
 我 看 到 一 只 很 可 愛
 可 是 很 貴~RM110


 我 在 想 要 是 我 把 它 買 下
 我 的 床 位 就 給 它 霸 暫
  到 時 我 就 要 睡 地 下
 哈 哈 哈


 當 我 們 要 離 開hello kitty 店 的 時 候
 我 回 到 看
 看 到 一 只 也 是 很 可 愛 的
 就 把 它 買 下 了^^
 以 下 就 是 它 啦
 登 登 登 登
hello kitty 出 場 啦~~



 我 們 再 走 啊 走
  走 到 一 間 鞋 店
 我 看 到 我 盼 望 了 很 久 的play boy shoes
 哈 哈 哈


 我 還 買 了donald duck 衣
 嘻 嘻~


 今 天 還 真 是滿 載 而 歸 咧
 哈 哈 哈

 走 到4 點 這 樣 我 們 就 回 家  啦
 因 為 我 還 要 趕 下 半 場
 和 家  人 去klang 吃 海 鮮
 哈 哈 哈




THE LAST THING THAT I WAN TO SAY IS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