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我۰♥۰ 我 的 她

 今 早 的 心 情 不 錯
 嘻 嘻~~

 剛 吃 了 三 文 治 和 一 杯chocolate milk
 哈 哈
 很 有 營 養 一 下
 但 要 是 給 我 家 老 公 看 到 我 的 早 餐 是 這 樣
 不 懂 她 會 怎 樣 咧??
 咔 咔

skip
 前 天 老 公 說 她 很 累
 那 昨 晚 我 就 叫 她 早 點 睡咯
 結 果 咧~ 結 果 咧
 她 說 要 看 游 神
 看 到 跑 去 上 網
 幾 厲 害 一 下

 有 時 我 也 給 我 老 公 氣 到 想 跺 腳
 哈 哈 哈
 她 去 上 網
 我 當 然 也 上 啦
 我 沒 那 么 笨 不 上
 嘿 嘿

 昨 晚 她 去 看 我 的blog
 她 看 了 和 我 說 很 感 動
 哈 哈 哈

 昨 晚 和 老 公
 聊 電 話  聊 到 整 差 不 多2 點
 聊 電 話 過 程
 她 一 直 用 廣 東 話 和 我 說 話
 當 然~
 我 的 她 的 廣 東 話 超 級'' 一 流''
 我 必 須 要 很 有 心 去 聽 她 一 字 一 句
 哈 哈 哈

 她 講 到 弄 到 我 很 想  大 笑 啊
  有 點 大 陸  音XD
 哈 哈 哈

  但 有 樣``
 她 用 廣 東 話 講 到 很 標 準
 那 就 是~~~~~  粗 口
 哈 哈 哈 哈XD

skip
 剛 才 我 正 想 睡 覺 的 時 候
 我 朋 友 突 然sms 來
 說  阿鳳 家3 月1 號BBQ

 這 個 問 題 嘛~~~~
 我 還 在 考 慮 要 表 去 咧
 畢 竟 第 二 天 就 開 工
 可 是 又 很 久 沒 看 到 他 們 了
aduii~~~~
 還 是 讓 我 想 想 看 吧

 老 公۰♥۰
 有 些 話 我 想 跟 你 說 咧
 聽 好 嗄

 你 常 說 我 不 懂 得 表   達
 對! 我 真 的 不 懂 表 達
 但 我 是۰♥۰  你 的!!!!!!!!!

 我 對 別 人 好
 你 會 吃 醋
 我 知 道
 是 因 為 你 在 乎 我

 但 我 不 會 過 分 于 對 別 人 好
 因 為 我 知 道 你 會 受 不 了
 我  知 道 你 感 受 的
 我 真 的 知 道!!!!!!!

 老 公
 請 你 相 信 我
 我 是 ۰♥۰ 你 的!!!!!!
 我 心 只 容 下 你 一 個  人!!!!!!!!!

 雖 然 這 些 話
 你 沒 有 聽 過 我 這 樣 對 你 說
 我 也 不 會 對 你 很 甜
 但 我 覺 得 行 動 好 過 嘴 巴 甜 吧
 嘻 嘻

 我 會 很 很 很 很 很 很۰♥۰ 你 的
 來 來 來~~~~
 我 要 給 你 飛 吻
 接 住 啦`` 哈 哈
muack muack muack muack muack




DEAR``
MY LIFE CNT WITHOUT EUU۰♥۰


 倒 數3 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