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瘋 狂 的 一 天(2 月28 號)

 哇 喲~
 時 間 過 到 很 快 下 咧
 昨 天27 號
 今 天28 號 了 吶
 哈 哈 哈

 今 天 我 又 有 節 目 啦
 就 是 和 朋 友 去sunway lagoon 啦
 嘻 嘻

 今  早8 點 多
 朋 友 就 信 息  告 訴 我 說 她 出 門 了
 沒 辦 法 啦
 她 住cheras
 要 和 人 家 一 起  塞 車 才 去 到sunway
 哈 哈 哈

 我 9.30 就 起 身 啦
 要 準 備 沖 涼 出 門 了

 我 沖 涼 的 時 候
 聽  到 我 電 話 一 直 響 咧
 在 想 應 該 是mikky 打 來 吧


 我 沖 好 了 出 來 的 時 候
 她 還 在 打 給 我 咧
 我 馬 上 接 了
 原 來 她 要 告 訴 我 她 已 經 到 了

 我 那 時 真 的 是 要 快 點 出 門 了
 讓 她 一 個 人 在 那 等 不 好 啦

 正 當 我 出 門 的 時 候
 我 另 外2 個 男 生 朋 友
 其 中 一 個 打 來
 問 我 出 門 了 咩
 可 知 他 們 應 該 還 沒 到 吧
 哈 哈 哈

................
 過 了15 分 鐘
 我 到 了parking 場 了
mikky 在old town 等 我

 我 到 了 那
 她 已 經 餓 到 在 那 吃 早 餐 了
 哈 哈 哈

..................
 再 過 半 個 小 時
 那2 位 男 生 竟 然 還 沒 到
sunway 有 很 遠 咩
 感 覺  好 像 去 了 荷 蘭 那 樣

mikky 受 不 了 就 打 給marcus
 他 說perg sern 帶 錯 路
 轉 了 個 大 圈
 哈 哈 哈

 過 不 久 大 約15 分 鐘
 我 們 打 給  他 們
 他 們 說 已 經 到 了
 在jusco 里 面

  我 和mikky 就 在 想 他 們 在 里 面 干 嗎
 原 來 那 個perg sern 沒 帶 衣 服 來 換
 我 的 天~
 難 道 不 懂 今 天 來 的 目 的 嗎
 有 時 很 想 打  他 啊

 大 約11 點 我 們 買 票 進 去
 換 了 衣 服 搽 了 太 陽 油
 就 把 東 西 放 進locker
 然 后 就 去 玩 啦
 嘻 嘻

..................
 我 們 玩 到 大 概2 點 多
 全 部 人 都 累 了
 哈 哈 哈
 我 們 就 去locker 拿 東 西 沖 涼 啦

 半 個 小 時 后
 全 部 人 都 好 了
 我 們  就 去exit 門 口
  給 回 他 們 錢
 拿  回RM10

 我 們 都 快 餓 扁 了
 就 去pizza hut 吃pizza
 我 們 叫 了2 個regular hawaii chicken
2 jar pepsi`` 嘻 嘻
1jar 都 不 夠 我 們 喝 咧
 全 部 都 快 渴 死 了

 吃 吃 吃
 我 們 很 快 就 吃 完 料 咧
 哈 哈 哈
 然 后 我 們 就  吃 飽 不 想 動 了
 在 那 聊 天

 聊 到 正5 點 多6 點 回 家
 我 還 要 塞 到 正7 點 才 到 家 咧
 冤 枉`~~



 瘋 狂 的 一 天 就 這 樣 結 束 了
 朋 友 們~
 有 空 再 約 出 來 嗄^^


TODAY IS MY LAST DAY FOR FUN
TOMORROW START MY BUSY LIF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