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0223

    到 晚 上
 每 次 到 晚 上
 我 不 是 看 戲 就 是 上 網
 哈 哈 哈
 沒 辦 法 啦
 沒 工 作`` 沒 錢 出 去
 就 是 在 家 那 么 閑 空

skip
 剛 才  載 了 弟 弟 后
 就 回 家 啦
 回 家 途 中
 爹 地 突 然 說
 我 生 日 那 天 他sponser RM200 給 我
 看 我 要 買 些 什 么
 可 是 人 家 只 想 要iphone 咧T.T

 今 年 我 收 到 的 禮 物 算 很 好
 好 過 去 年 很 多`` 哈 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 是 我 死 黨catherine 送 我 的

 我 還 有 一 對 情 侶 的 朋 友
 他 們 送 我 鞋 子
 很 可 愛  一 下 他 們
 我 跟 他 們 說 不 吉 利
 他 們 卻 說 你 可 以 給1 塊 錢
 那 就 可 以 啦
  真 是 給 他 們 渣 到 下

skip
 剛 才 我 爹 地 說
 我 拜 一 和 朋 友 去melaka
 他 以 為 我 們 坐 巴 士 去
 結 果 一 說 是 朋 友 駕 車
 他 就 很 大 反 應
 從 載 弟 弟 那 段 路 念  到 回 家
 說 很 危 險 什 么 的 啦
 還 說 我 們 全 部 都 是P lesen
 不 適 合 駕 長 途 車==

 oh yeah~
 李 嘉 均 答 應 我
 陪 我 去sunway lagoon 玩 水
 哈 哈 哈
 愛 死 她 了~muack

 到 此 啦 各 位
 晚 安^^
 倒 數4 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