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 昨 天 真 是 忙 到 我 團 團 轉 啊
 但 我 忙 到 很 喜 歡
 哈 哈 哈
 因 為 我 喜 歡 忙 碌 的 生 活 嘛

 昨 天 原 本 打 算 下 午 去 醫 院 看 太 婆 的
 怎 知 道1 點 多 的 時 候
6 姨 婆 的 老 公 打 來 說
 太 婆 已 經 去 世 了

 變 成 我 們 的 計 劃 又 有 變 動 了
 我 們 吃 飽 后 就 去 剪 頭 發
 然 后 載 了 我 弟 回 家

 我 和 我 媽 就 去2L 買 衣
 嘻 嘻
 我 喜 歡 那 里 的 服 務

 有 些 人 不 懂 得 配 衣 啊
 那 里 還 有 專 人 幫 我 們 配 衣 吶
 我 喜 歡=D

 其 實 那 里 的 衣 服 很 好 看 下 的
 只 是 價 錢 貴 了 點 啦
 我 很 多 都 很 喜 歡

 但 就 是 買 了2 件 衣
 和1 件 褲 罷

 回 家 途 中 下 大 雨
 TMD
 害 我 整 身 濕 完
 哼
 討 厭 老 天 爺

 到 了 晚 上 吃 了 晚 餐 后
 就 去 我 太 婆 喪 禮

 我 燒 了 香
 就 去 后 面 看 她 的 尸 體
 哇 佬
 我 看 了 回 家 睡 不 好
 討 厭 噥

 今 天 打 齋
 拜 三 出  賓 了
 我 媽 說 我 爸 去 就 好
 我 不 用 去 窩
 我  還 想 去 看 下  咧

 太 婆
 你 安 息 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