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我 想 你`` 你 知 道 嗎??

今 天 和 小 笨 他 們 去 時 代
 老 實 說
 其 實 我 今 天 出 去
 還 真 的 一 直 打 瞌 睡 咧
 睡 眠 不 足 啦
 昨 晚1 點 多 才 睡
 早 上8 點 多 就 給 爸 吵 醒 了

 我 以 為 今 天 出 去
 我 心 情 會 好 點
 但 其 實 一 點 也 沒 有
 我 想 你
 你 知 道 嗎??



 我 是 最 丑 的 一 個=(
 






  大 概 是5 點 多 的 時 候 吧
 我 在 面 書 寫 了 狀 態
 說:''
今天出来 
表面笑得多灿烂 
但脑海里却想着你
 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再回头了
 我会习惯单身生活''

 就 因 為 我 這 樣 寫
 然 后 你 竟 然 在 面 書 寫 回 說
'' 單 身 你 先 說
 好 吧`` 單 身''

 什 么 都 是 我 說
 試 問 下
 你 已 經3 天 沒 找 我 了
 即 使 我 找 你
 你 也 不 曾 理 過 我
 這 樣  是 戀 愛 嗎??

 我 的 感 受 你 不 知
 你 只 會 覺 得 我 會 很 開 心

 女 孩~
 時 間 久 了
 你 就 會 把 我 們 之 間 的 回 憶 拋 在 后 頭
 謝 謝 讓 我 愛 過 你
 你 選 不 選 擇 和 我 聯 絡
 你 自 己 決 定
 我 號 碼 是 不 會 換 的
 因 為 這 號 碼 是 我 和 你 一 起 買 的
 要 是 有 天 你 再 次 戀 愛
 我 會 祝 福 你
 但 表 把 我 和 你 的 過 去 告 訴 你 女 友
 怕 她 會 不 開 心 或 什 么 的
 我 不 曉 得
 我 這 樣 的 想 法 是  否 是 對
 但 最 后 怎 么 做 還 是 看 你 


 女 孩~
 再 讓 我 最 后 一 次 說
 我 愛 你




p/s: 寫 這 文 章 的 時 候
 心 在 痛`` 淚 在 流
 病 到 很 辛 苦
 整 個 人 很 累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