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放 棄

 這 次 的 我 真 的 想 清 楚 了
 我 真 的 放 棄

 我 放 棄 原 因
 是 因 為 我 接 受 不 到
 你3 番4 次 說 出 傷 我 的 話

 你 可 否 有 想 過 我 的 感 受??
 你 知  不 知 道 我 的 心 在 流 淚??

 曾 經 的 你  說 過 不 會 再 說 出 傷 我 的 話
 但 你 沒 做 到

 對 不 起
 這 次 我 真 的 受 不 了
 我 選 擇 結 束 我 們 的 關 系
 但 我 的 心 依 然 很 痛

 這 種 痛
 我 不 懂 能 向 誰 說
 我 只 好 拼 命 找 東 西 做
 讓 自 己 沒 那 么 容 易 流 淚

 雖 然 到 了 這 個 關 系
 但 我 還 是 很 想 去 知 道 你 的 一 切
 就 算 你 和 別 人 關 系 很 親
 還 是  聊 到 有 多 開 心 都 好

 我 是 在 吃 醋 的
 但 我 不 能 告 訴 你 我 在 吃 醋
 因 為 我 并 不 是 你 的 誰 了
 更 沒 資 格 去 管 你 的 一 切

 雖 然 說 不 會 再 找 另 一 個
 但 我 相 信
 時 間 久 了
 你 對 我 的 感 情 自 然 會 淡 去
 接 受 新 的 對 象
 我 真 的 相 信
 到 時 我  要 看 到 你 幸 福








 而  我???
 等 待 着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或 許 還 是 一 個 人 也 不 定
 赫 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