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單 身 第 三 天

 今 天 是 我 單 身 第 三 天 了
 我 依 然 想 着 那 女 孩
 已 經5 天 沒 聽 到 她 聲 音 了

 今 天  看 到 她 面 書 的 狀 態
 說 有 個 朋 友 打 給 她
 還 對 着 她 朋 友 大 哭

 我 馬 上 吃 醋
 還 問 她 是 哪 個 朋 友 打 給  她
 其 實 我 是 不 是 不 該 問 咧??
 但 我 真 的 很 想 知 道

 最 后 她 給 我 的 答 案
 是 我 不 認 識 的

 我 的 心 還 是 很 不  舒 服
 還 叫 她 找 別 的 朋 友 聊

 我 也 不 想 這 么 做 的
 但 我 就 是 控 制 不 了 我 自 己
 對 不 起~

  工 作 時``
  我 想 了 很 多 東 西
 第 一 次 你 來KL 找 我
 第 一 次 我 去 新 山 找 你
 第 一 次 我 們 在 云 頂 見 面
 第 一 次 我 們 去 吃SUSHI & PIZZA
 第 一 次 你 親 手 做 了 一 本 書 給 我
 第 一 次 去 唱K
 第 一 次 在 你 家 過 夜
 我 們 擁 有 了 很 多 我 們 的 第 一 次
 但 就 是 我 們 沒 機 會
 一 起 慶 祝 情 人 節
 和 對 方 的 生 日

 我 在 等 待 着 這 一 天
 但 幾 時 才 能???



GAL``I MISS U
DID U HEAR IT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