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討 厭 生 病 啦T.T

 今 天 去 工 作
 一 直 死 命  咳 嗽
 還 真 的 要 了 老 娘 的 命 啊

 過 后 我 工 作 那 里
 有 個 aunty 稱 她 為MS.LIM 吧^^
 她 看 我 咳 到 很 辛 苦
 就 帶 我 去 看 醫 生

 去 到 那  里``
 多 人  到 不 行 啊
 結 果 就 去 隔 壁  店 的farmasi 買 藥 吃

 回 到 公 司
 我 很 快 就 把  藥 給 吃 了
 然 后MS.LIM 就 叫 我 在store room 理 休 息
 平 時 我 一 進 到 去 就 很 熱
 可 是 今 天 沒 有 咧
 我 還 覺 得 冷 呢

 就 在 我 不 舒 服 的 情 況 下
 你 信 息 來
 我 還 真 的 沒 力 氣 回 你
 我 不 回 你
 你  就 說:'' 不 回 就 沒 關 系 吧
 你 昨 天 已 經 說 到 很 清 楚 了
 我 明 白 了''

 哈 哈 哈
 所 以 我 說 啊
 要 是 你 已 經 知 道 我 很 不 舒 服
 怎 么 還  一 直 信 息 來 給 我
 不 是 應 該 給 我 休 息 嗎??

 我 要 說 的 已 經 說 完 了
 是 看 你 自 己 明 不 明 白
 我 在 說 什 么 罷 了

 你 現 在 不 明 白 沒 關 系
 遲 些 你 就 會 明 白 了

 SKIP
MS.LIM 還 回 家 褒 粥 給 我 吃 咧
 哇`` 好 幸 福 哦 我
 哈 哈 哈

 過 不 久 大 概2 點 多
 我 爸 就 去 到 我 公 司 接 我 回 家 了
 回 到 家 我 又 再 呼 呼 大 睡 了
 嘻 嘻






 女 孩``
 別 再 哭 了`` 你 在 哭`` 我 心 在 痛
 對 不 起``
 讓 你 流 淚 了
 別 再 等 我 了
 是 我 不 懂  珍 惜 這 感 情
 其 實 經 常 吵 架
 我 也 知 道 你 累 了
 只 是 你 不 敢 說 出 口
 雖 然 曾 經 的 你 是 我 的
 但 現 在 我 希 望 你 能 夠
 去 尋 找 你 的 幸 福
 我 要 很 大 方 的 說:''
 梁 秀 琴
 你 要 幸 福 哦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