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以 前 與 現 在

 還 記 得 以 前 小 學 的 時 候
 朋 友 都 會 問 說
 以 后 你 大 了 要 找 怎 樣 的 男 友

 我 都 會 想 要
 疼 愛 我 的
 不 需 要 太 帥
 不 需 要 太 有 錢
 不 能 背 叛 我

 但 上 了 中 學
 我 遇 到 的 都 是 背 叛 我 的

 我 還 記 得
 那 時 我14 歲 
 還 是  雙  性 的 時 候
 和 一 個 男 生 交 往

 被 我 媽 發 現 后
 就 叫 我 和 他 分
 還 說 她 不 是 個 好 人

 我 媽 果 然 是 老 姜
 他 真 的 不 是 個 好 人
 他 背 叛 了  我

 到 了 17 歲
 我 遇 見 了 那 女 孩
 她 很  單 純
 很 疼 我
 但 就 是 思 想 不 成 熟

  直 到 現 在 我19 了
 我 依 然 希 望
 我 身 邊 的 男 友 是 這 位 女 孩

 但 我 希 望 她 是 獨 立 的
 擁 有 成 熟 的 思 想
 不 需 要  我  操 心 她
 讓 我 很 有 安 全 感
 我 希 望 我 可 以 很 放 心 地 去 依  靠 她
 做 她 心 中 的 小 女 人

 女 孩
 你 何 時 才 能 讓 我 依 靠 着 你???
 我 等 待 着
 你 知 道 嗎??







P/S: 我 想 這 些 東 西
        都 是 我 駕 車 的 時 候 想 的
       哈 哈 哈
        差 點 撞 到 車
       還 真 是 嚇 死 我 了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