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今 天 的 心 情

 今 天 工 作 挺 忙 的
 是 突 然 間 忙 起 來 那 種 哦
 哇 喲
 幾 乎 好 像 每 次 都 是 這 樣 咧

 我 今 天 還 當 了 司 機 咧
 哈 哈 哈
 載 老 板 的 兒 子 回 家

 我 覺 得 啊
 我 作  做 這 份 工
 蠻 輕 松 的
 但 什 么 都 要 做 那 種 咯

 我 希 望3 個 月 的 試 用 期 能 過 啦
 嘻 嘻~~

 剛 才  上www.gsc.com.my 訂 票
 怎 知 道 訂 不 到 咧
 真 是 氣 死 我 了

 恨 不 得 想  把 電 腦 給 砸 爛 掉
 我 還 打 算 這 拜6   晚 上 去 看 的 咧
 現 在 應 該 是 不 行 了 吧

 剛 我 沖 涼 的   時 候 啊
 想 到 很 好 笑 的 東 西
 我 老 友 碧 碧 和micheal 交 往
 他 們2 個 都 是 我 中 學 朋 友 哦

 還 有 一 對 就 是khar kuan & eason
khar kuan & 碧 碧 都 是 我 中 學 的 老 友
 而eason 是 和 我 們 不 同 班 的
  他 是 遲 我 們 一 年 畢 業 的

 他 們 這2 對 情 侶 都 交 往 有 幾 年 了
 要 是 他 們 到 了 結 婚 年 齡
 還 是 一 起 的 話
 我 真 的 很 開 心 咧

 我 希 望 我 可 以 做 他 們 的 伴 娘^^
  朋 友~
 你 們 要 幸 福 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