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沒 了 你 我 的 日 子 會 怎 樣??

 從 下 午 到 現 在
 你 一 封 信 息 都 沒 給 過 我
 那 就 是 怎 樣??

 不 打 算 找 回 我 了 嗎??
 現 在 我 又 是 做 錯 什 么??

 有 時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咧
 我 說 的 話
 會 變 成 你  誤 會

 你 能 不 能 教 我 怎 樣 說 話
 才 能 不 會 讓 你 誤 會 我 的 意 思??

   平 時 過 了 不 久
 你 都 會 信 息 找 我
 現 在 沒 了
 或 許 你 真 的 不 打 算 找 回 我 了

 昨 天 你 問 我
 我 們 的 感 情 會 不 會 變??
 這 問 題 我 相 信 沒 人 很 肯 定 答 到

 就 算 我 多 愛 你
 我  也 不 肯 定 答 到 你




 明 天 出 時 代``
 走 走 下
 或 許 心 情 會 好 點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