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Happy XD

 今 天 和 老 友 catherine 去midvalley
 看ghost must be crazy

 很 好  笑 的 說
 哈 哈 哈
 不 過 也 很 恐 怖 下 啦

 有 幾part 被 嚇 倒 咧
 雞 蛋 糕
 哼~

 看 到7 點35 分 就 完 了
 然 后 就 回 家 啦
 怎 知 道 回 家 走 錯  路

 我 很 討 厭 去midvalley 料 咧
 這 次 是 我 第2 次 走 錯  路 了

catherine 說 她  會 回
 我 才 駕 車 去

 怎 知 道 我 們 這2 個 傻 婆
 還 是 要 下 車  問 人

 我 們 還 過 了2 個tool 咧
 哈 哈 哈
 真 的 很 冤 枉 啦

 上 次 我  走 到bangsar 去
 轉 了 個 大  圈
 到 了kuchai lama 才 回 到 自 己 家==

 這 次 不 走bangsar 魯
 還 是 走 錯
 是 去 到one U 那 里
U-turn 回 才 回 到 來

 我 真 的 不 希 望 有 第3 次 了 咧
 很 浪 費 油& 時 間 的 啦

 回 到 家8 點 多 了
 就 吃 今 早 我 打 包 的 東 西
 哈 哈 哈

 其 實 我 還 不 餓 的
 是 嘴 巴 癢 要 吃
 嘻 嘻

1 天 就 這 樣 過 去 了~



I Like Sat & Sun
Im waiting tmr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