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做 人 很 難

 做 人 做 到 我 很 累

 累 到 我 喘 不 過  氣 來

 有 沒 有 人 能  教 我 如 何 做 人 才 不 累??

 工 作 上  有2 個 長 輩

 一 個 叫 我 這 樣

 一 個 叫 我 那 樣

 你 們 知 不 知 道 我 很 難 做??

 有 時 放 工 回 到 家

 電 話 還 會 顯 示 公 司 號 碼

 看 到 都 會 怕 啊

 又 不 知 是 什 么 大 件 事 了

 大 姐 們``

 放 過 我 這 小 妹 好 嗎??

 我 只 不 過 是 打 工 而 已

 我 不 希 望 這 些 事 延 續 下 去




 拜2wesak day 沒 工 作
 我 要 和 咪 咪 倆 去shopping
 我 需 要 透 氣
 不 然 我 會 死 得 很 快


  我 覺 得 這 張 照 片 怪 怪 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