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18-05-2011

 昨 天 去 時 代

 看 到 小 笨, 小 包, 小 雨, 小 蓓

 但 就 是 看 不 到 他 們 所 說 的lam lam

 我 很 好 奇 她 的 長 相

 哈 哈 哈

 過 不 久

 看 到 我 家 愛 人VIKI 和 她 老 公SAM

 很 登 對 的 情 侶^^

 要 幸 福 哦 你 們

 我 家 媽 咪 雯 雯 和 爹 地

 原 來 也 有 在 時 代 出 現

 但 要 密 他 們 已 經 來 不 及 了=(

 買 了 一 套 衣 服

 我 媽 一 拿  起 看 就 說 我 一 定 穿 到 很 肥

 結 果 是 真 的 咧`` 嗚 嗚

 看 來 我 要 更  努 力 減 肥 才 行  了

 在 車 上 的 時 候

 喵 問 我 幾 時 計 劃 去 旅 行

 這 個 嘛`` 讓 我 想 想 看 吧

 我 還 不 知 要 去 哪

 可 能 去 泰 國 吧`` 赫 赫

 其 實 我 沒 什 么 好

 不 用 那 么 愛  我 吧

 或 許 你 還 沒 遇 到 你 要 的 罷 了

 給 點 時 間 吧

 但 有  人 向 你 告 白

 我 心 卻 有 不 舒 服

 啊  啦~ 亂 死 了

 表 去 想 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 条评论:

  1. 昨天你变美了=)
    我认不出你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 哈 哈
    我 有 變 美 到??
    還 是 一 樣 吶 我
    你 沒 跟 我 說HI T.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