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煩 死 了=@

 最 近 工 作 都 很 不 順 利

 我 做 到 很 累 了

 1 個2 個 堆 東 西 給 我 做

 好! 我 做

 但 為 什 么

 就 是 我 在 轉  心 作 東 西 的 時 候

 叫 我 去 別 的 地 方 找 東 西

 我 分 不 到 身 好 不 好??

 也 要 給 我 時 間 嘛

 做 不 到 給 你

 又 擺 臉 色 給 我 看

 作 么 要 這 樣 咧??

 只 是 工 作 事 情

 已 經 夠 力 影 響 到 我 的 心 請 了

 每 天 都 在 哭

 很 沒 用 啊 我

 我 告 訴 自 己

 哭 過 了 就 沒 事

 要 堅 強!!!!!!

 回 想 起

 還 是 讀 書 最 好

 但 一 切 已 太 遲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