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母 親 節 快 樂

 祝 天 下 的 媽 咪 母 親 節 快 樂 哦


 最 重 要 還 是 媽 咪 開 心& 身 體 健 康^^


 今 年 的 母 親 節 我 什 么 都 沒 準 備


 因 為 我 打 算 下 個 月 媽 咪  生 日


 才 買 禮 物& 帶 她 去 吃 東 西


 今 天  和 家 人 去midvally


 吃 豬 扒 包


 它 就 是 我 的 早 餐& 午 餐=D

 我 拍 沒 有 漢 堡 包
 太 餓 了
 把 它 先 給 吃 了
 哈 哈 哈
 它 的logo 很 可 愛

  吃 飽 后 我 們 就 去 走 走 看 看

 去 到VOIR SHOEZ

 買 了 媽 咪 喜 歡  的 鞋

 然 后 就 去  另 一 個 地 方( 我 不 知 地 方 名==)

 買 弟 弟 的 籃 球 鞋

  過 后 我 們 就 回 家 小 睡 啦

 到5 點 就 起 身 準 備 出 門 接 婆 婆 吃 晚 餐

 我 準 備 后 就 自 戀 了 幾 張

 哈 哈 哈

 表 情 很 兇 似 的

 這 張  擺 明 就 是 剛 睡 醒 樣

  到 了SRI SENTOSA 的RESTAURANT FATTY CHONG

 就 開 動 吃 飯 魯^^

 三 叔 和 她 男 友 點 到 很 多 菜 啊

 吃 到 我 們 飽 飽

 之 后 我 們 就 各 自 回 家 了

 母 親 節 就 這 樣 一 天 了





DEAR MAMI
I  ♥ U
U R THE BEST MAMI
U NOE IT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