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我 遇 見 你 們♥

 今 天 去sunway 逛 街


 買 了 個 包 包

 好 看 嗎??
 我 選 了 好 久
 才 看 上 這 包 包


 這 包 包 說 貴 不  貴

 說 便 宜 不 便 宜

 總 之 就 是 現 在 的50 塊

 不 是 說 很 大 了

 之 后 我 和 我 姐 妹 躲 在 廁 所 拍 照=D




 這 張 很 傻 嗨
 哈 哈 哈
 但 我 喜 歡

 其 實 還 有 幾 張 的

 我 懶 惰 上 傳

 嘻 嘻

 我 們 走 啊 走

 看 到 新 秀 大 賽 的 帥 哥 美 女^^

 我 猶 豫 了 很 久

  喵 又 叫 我 去

 那 我 就 鼓 氣 勇 氣 去 問 他 們

 叫 他 們 和 我  合 照`` 哈 哈

 本 人 我  很 丑
 看 隔 壁 那2 位 就 好 嗄
 恨 榮 幸 可 以 和 他 們 合 照


 和 他 們 拍 照 后

 我 整 個 人 就 有 點 不 正 常 了

 哈 哈 哈

 我 們 走 到 大  概8 點 這 樣

 就 去LDP 的MC 吃 晚 餐

 送 喵 回 去

 再 把 自 己 送 回 家 已 經 是9 點 了




 明 天 和 笨 妹 去 大 城 堡
 晚 安 啦 喂 各 位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