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520??

 今 天 是520 咧

 我 要 感 覺 寂 寞 還 是 開 心 吖??

 祝 我 身 邊 的 朋 友 們520 快 樂 哦

 有 伴 侶 的 要 幸 福 快 樂 哦

 沒 有 的 就 祝 你 盡 快 找 到 吧

 赫 赫

 最 近 的 我

 都 習 慣 聽 了'' 幸 福 事 小''這 首 歌

 才 甘 愿 去 睡 覺

 每 當 聽 着 首 歌

 眼 淚 就 會 忍 不 住 流

 我 就 是 那 么 愛 哭 啦``blekx

 不 知 從 何 時

 我 開 始 減 肥

 但 到 現 在 好 像 沒 什 么 效 咧T.T

 只 許 成 功`` 不 許 失 敗

 加 油!!!!!

 最 近 好 多 身 邊 的 親 戚pass away 吶

 人 生  有 多 少 個10 年??

 想 做 什 么 就 乘 早 了

 不 定 是 老 人 家 才 會 走 人 先 哦

 年 輕 人 也 會 的

 生 老 病 死 是 人 必 須 經 過 的

 要 好 好 珍 惜 生 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