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世 界 末 日??

  點 播: 女 人30

最 近 我 都 很 懶 想 標 題

 哈 哈 哈

 所 以 都 用 日 期 來 代 表

 這 幾 天 都 是 在 晚 上 才 下  雨

 怎 么 不 在 半 夜 下  咧??

 會 比 較 好 睡 點 吶

 今 天 傍 晚 daddy & mami 去ipoh 了

 他 們 去 大 姑 婆 的 喪 禮

 乘 他 們 不 在 這

 我 今 天 去 電 話 店 問  我 要 電 話 的 價 錢

 嘻 嘻~~

 明 天 可 以 拿 到 啦

 興 奮 死 我 了

 我 的samsung ace``oh yeah``haha

 他 們 回 來 看 到 我 有 新 電 話

 肯 定 會 念 個 不 停

 啊 哈 哈

 明 天 我 很 忙

 一 大 早8 點 多 要 起 身

 去 早 市`` 看 婆 婆

 帶 弟 弟 去 看 牙 醫

 再 去 銀 行 拿 錢 買 電 話

 我 也 不 知 還 有 沒 有 時 間 去 時 代 吶

 我 要 去 時 代 換 褲 子 啦

 那 時 那 個salesgal 拿 錯 給 我 了T.T

 很 多 人 都 說 今 天 是 末 日

 可 是 怎 么 我 還 在 這??

 都 是 騙 人 的 啦`` 啊 拉~

 但 我 想 明 年 是 真 的 吧

 今 天 是 波 少 生 日

 生 日 快  樂 哦^^

 你  不 找 我

 那 你 應 該 已 經 慢 慢

 把 我 從 你 心 中 搬 出 來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