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19-05-2011

 今 天 你 說 你 接 受 了 她

 我 真 的 相 信 了 耶

 到 最 后 你 說 不 是 真 的

 那  刻 起``

 我 就 在 想 我 是 真 的 那 么 好 騙 嗎??

 還 是 你 很 喜 歡 試 探 我??

 我 告 訴 自 己

 我 不 會 再 那 么 輕 易 相 信 人

 其 實 男 人 和 女 人 沒 兩 樣

 男 人 會 出 馗

 難 道 女 人 就 不 會 嗎??

 是  巴 仙 率 比 較  低 罷 了`` 哈 哈

 我 爸 常 說 我 不  相 信 男 人

 不 是 不 是 我 表 相 信

 而 是 沒 個 男 人 值 得 我 去 相 信!

 我 要 以 下 這 個 時 鐘

 但 應 該 沒 人 會 送 給 我 吧T.T


 很 可 愛^^

 別 再 對 我 那 么 好

 這 樣`` 你 會 讓 我 不 好 過

 我 不 想 我 們 連 朋 友 也 當 不  好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