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我 是 怎 么 了??

 我 最 近 到 底 是 怎 么 了??


 老 是 心 情 不 好

 是 不 是  太 氣 太 熱 關 系 ??

 不 是 不 是!!!!!

 是 我 真 的 心 情 不 好

 你 們 有 沒 有 一 個 人 知 道??

 不! 你 們 一 點 也 不 知!

 整 天 沒 你 的 信 息

 要 不 是 我 信 息 你

 你 也 不 會 找 我

 我 告 訴 自 己 我 要 習 慣

 沒 了 你`` 我 還 是 一 樣 過 生 活

  有  時 躺 在 床 上 大 哭 后

 就 入 睡 了

 我 相 信 我 不 會 哭 到 以 后

 因 為 我 是 快 樂  女 孩

 我 要 快 樂!!!!!!!!!!




 我 的 世 界  里
 只 有 我 自 己 一 人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