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單 身 快 樂

 呼 啦 啦

 明 天 假 期 啦 喂

 和 我 家 笨 妹, 包 妹 夫

 和 我 家 老 弟 去 時 代

 我 好 姐 妹 不 懂 有 去 沒 有 咧

 我 喜 歡 她 陪 我 去 逛 街

 拍 照`` 吃 東 西`` 哈 哈

  我 家 咪 咪 雯 雯 戀 愛 了 喂

 恭 喜 吖 咪 咪

 要 幸 福 快 樂 哦

 我 擺 脫 了 一 切

 最 終 說 放 棄 還 是 你

 沒 關 系

IM STILL OK

AND I WILL BE GOOD WITHOUT YOU

 其 實 單 身 也 可 以 很 快 樂 自 由

 失 戀 無 罪!!!!!!!!!


I ❤ SINGLE LIF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