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結 束

 今 天 你 信 息 給 我 的 那 封


 我 看 了 當 場 傻 眼


 你 說:''之 前 你 說 要 是 我 有 了 新 女  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 們 就 會 結 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 么 現 在 我 有 了 女 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 們 可 以 結 束 了''

 你 知  不 知 道


 你 說 這 句 話


 我 的 感 受 是 怎 樣????


 你 連 面 書 也 關 了


 不 是 只 有 你 會 哭


 我  也 是!!!!!



 或 許 是 我 的 錯 吧


 我 不 是100 分 的 好 女 友


 但 剛  才 你 和 我 講 電 話


 似 乎 沒 什 么 的


 但 我 卻 忍 着  淚 不 流


 不 哭 原 來 是 那 么 辛 苦 的


 朋 友 們`` 抱 歉 了


 這 篇 看 來 有 點 亂


 就 好 像 我 心 情 一 樣 的 亂=(


 你 們 耐 心 看 完


 我 會 感 謝 你 們 的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